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招生办与高水平运动队管理中心联合专家研讨今年关于《高水平运动队篮球专项测试方法及评分标准》
2017-03-09 18:17   审核人:

201738日上午,赵诚民和杜宇峰两位专家来到我校,与我校招生办和高水平运动队管理中心针对关于《高平运动队篮球专项测试方法及评分标准》方案进行了讨论,参加会议的还有我校两位男女篮教练员。

会议过程中,赵诚民和杜宇峰两位专家与我校高水平运动队管理中心谷崎主任、招生办主任张文鹏以及我校两名教练员从考试标准和分值比例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议。

通过专家与我校招办主任、高水平运动队管理中心主任及两名教练员的讨论,最终会议讨论确定了我校《2017年高水平运动队篮球专项测试方法及评分标准》方案,这一方案的形成为我校今年篮球特招运动员的测试方法和评分标准更加规范合理打下了基础,保证了招生考试的公平公正。

                               撰稿人:周冉    审稿人:谷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