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在年度陕西省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中获得佳绩
2017-07-06 18:35   审核人:

73日,20162017篮球超级联赛在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圆满落幕,我校男子篮球队在联赛中荣获季军。

webwxgetmsgimg

  本次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的顺利举办是对我省校园体育教育改革的一次集中展示。篮球超级联赛自201610月开始,历时近9个月,共有来自我省各高校的9支队伍近200人参加,包括我校在内的四所高校入围第二阶段的比赛,最终西安交通大学荣获冠军,西安体育学院获得亚军,西北工业大学和西安工业大学获得季军。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万小朋、陕西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关荷、陕西省体育局球类管理中心主任张敏、中国篮协副主席、省篮球协会会长王立彬等有关领导出席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省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张原耕主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