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女子篮球队受邀参加国际大学生篮球邀请赛
2017-10-22 13:31   审核人:

2017全民健身,国际大学生篮球邀请赛”将于20171025--30日在中国厦门市举行,西安工业大学女子篮球队受国际大学生篮球邀请赛组委会邀请参加此次比赛。

此次“国际大学生篮球邀请赛”是经过厦门市体育局、湖里区文体出版旅游局批准,由厦门市体育局主办、湖里区篮球协会承办的一项传统品牌篮球赛事。国际大学生篮球邀请赛是以国际大学生为参赛邀请对象,辅以部分国家队参赛,以集中赛会制为形式,以“增进友谊,扩大交流”为宗旨;倡导“竞技、参与”的理念,通过本次比赛为新老朋友搭建一个相聚相融的场所,建立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

本次国际大学生篮球邀请赛为第三届赛事,去年的赛事共有来自6个国家和地区的150余人参赛,参与人数高达近10万人!本次参赛的队伍有:男队:台湾明道大学、马来西亚国家队、澳门体育总会队、香港南华大学队、厦门大学队、新加坡国家队、中国民航大学队、美国杜克大学、北卡大学(待定);女队有:马来西亚国家队、英国加地夫队、台湾纺织大学队、俄罗斯大学队、上海交通大学队、北京大学队、西安工业大学队、厦门理工大学队。

我校女篮队员也继续发扬着“忠诚进取、团结奉献、拼搏争先、勇于超越”的女篮精神,争取在此次国际大学生篮球邀请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11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