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高水平运动队管理中心顺利完成省教育厅安排给我校的“国培计划(2018)”——陕西省乡村教师访名校项目培训课程
2018-10-29 19:51 高水平运动队管理中心  审核人:

         20181021日至27日,由我校副校长陈桦主持,高水平运动队管理中心全面负责实施的“国培计划(2018)”——陕西省乡村教师访名校项目中小学校园篮球教师培训课程顺利完成全部课程培训工作,所有参培学员顺利结业。

    本次“国培计划”由省教育厅统筹负责工作安排,我校高水平运动队管理中心负责实施陕西省乡村教师访名校项目中小学校园篮球教师培训课程。该项目由副校长陈桦主持,校高水平运动队管理中心主任谷崎教授负责项目全面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课程聘请省内外专家9人,培训我省各地小学教师50人,本次培训所安排的实训课与观摩课受到了参培教师的一致认可,尤其是参观陕西省五大名校——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和域外专家的讲座及课后交流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