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高水平运动队管理中心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2019-09-03 16:35   审核人:

93日,我校高水平运动队管理中心主任谷崎对高水平运动队2019级新生队员进行入学教育,高水平运动队男子、女子篮球队教练员以及女子足球队教练员参加会议。

谷崎老师首先欢迎2019级新生的到来并对我校高水平运动队管理中心以及近年来我校的运动成绩做了介绍,谷崎老师根据《西安工业大学学生管理条例》和《西安工业大学高水平运动队管理中心条例》对新生队员关于学籍方面、安全方面以及训练管理等方面做出说明解释,要求队员能够认真学习学籍管理条例,要求学生学习与训练齐头并进,在大学期间学好专业课的同时,提高自身运动技术水平。在校期间确保自身训练安全,避免运动损伤等情况的发生。

最后,谷崎老师希望新生队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传承我校女篮精神为校争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