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赛事动态>>正文

 
西安工大刘璇同学入选中国大学生女子篮球队
2015-05-07 21:03   审核人:

近日获悉,我校女子篮球队队员,经济管理学院13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刘璇同学入选中国大学生女子篮球队,并将代表我国大学生出战今年7月在韩国光州举办的第28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2015 Gwangju Summer Universiade)。这也是我校学生第三次入选此类赛事。

    刘璇身高180cm,在校女子篮球队内担任小前锋。她中学毕业于西安市体校,受曾在省队打球的父亲影响,13岁起便开始打篮球。在考入西安工业大学并加入我校女子篮球队后,刘璇每天坚持刻苦训练,曾代表学校参加2013年在台湾举办的佛光杯国际大学篮球赛、CBO中国女子篮球公开赛、CUBS中国大学生女子篮球超级联赛等各类比赛,并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system/_owners/gshpyddglzx/_webprj/images/16/03/20/lm5fu043a1/1537eba6016.jpg

    校女子篮球队教练刘鹏老师评价说:“刘璇技术全面、作风顽强,技术动作具有男子化特征,是一名十分优秀的运动员。”

    刘璇同学表示:本次入选国家队既是一种压力也是一种动力。自己一定刻苦训练,努力拼搏,不辜负学校和国家的期望。在比赛中打出风格,打出水平,力争帮助中国大学生女子篮球队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