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赛事动态>>正文

 
第十八届CUBA西北赛区西安工业大学女子篮球队首战告捷
2016-04-17 20:26   审核人:

417,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河南理工大学承办的第十八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北赛区比赛在河南理工大学体育馆拉开战幕,12支参赛球队分为两组进行小组单循环比赛,按积分排列小组名次。小组前四名的八支球队进行交叉淘汰赛决出18名。经过抽签分组,我校女篮与青海师范大学、新疆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同列A组。B组的六支球队为西安交通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河南理工大学、宁夏大学、河南大学接下来的赛程中,他们将捉对厮杀,为观众献上近50场精彩比赛。

在第一个比赛日当中,我校女篮以7859战胜新疆大学,有惊无险地拿下常规赛首个对手。在此次赛事当中我校女篮发誓要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陕西女子篮球争光,为我校女子篮球争光。

 

 

 

 

 

 

 

 

 

图文:周莎莎            审核:谷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