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赛事动态>>正文

 
我校男、女篮赴河南理工大学参加第十八届CUBA西北赛区比赛
2016-04-16 14:27   审核人:

2016417—4月24第十八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北赛区比赛将在河南理工大学拉开序幕,我校男子、女子篮球队代表陕西赛区参加此次比赛。第十八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赛分区赛共分西北、东北、东南、西南四个赛区。在此前结束的预赛中,我校男篮发挥出色,从全省二十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夺得陕西赛区第二名,由此获得分区赛参赛资格。

本次西北赛区比赛男子组和女子组分别有16支和12支代表队参加。我校男、女篮经过寒假强化集训,队员们在技战术和心理上都有了很大提高。西安工业大学男子篮球队和女子篮球队作为陕西省大学生篮球队的劲旅,在学校领导关心,校高水平运动队管理中心领导的支持下,利用假期集结训练,不断演练阵容、打法,提升队伍整体战斗力。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男、女篮球队将继续发扬“忠诚进取、团结奉献、拼搏争先、勇于超越”的女篮精神,力争将我校男、女篮成为陕西乃至全国高校中的强队,进一步提升我校的知名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