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赛事动态>>正文

 
我校武术队在首届西北五省八门拳邀请赛暨甘肃省武术散打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6-05-03 09:09   审核人:

“2016年首届西北五省八门拳邀请赛暨甘肃省武术散打比赛201651日至3日在甘肃兰州举行。本次比赛共有西北五省65只代表队近800人参赛。我校由副校长赵红星任团长,高水平运动队管理中心主任谷崎任领队,西安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和高水平运动对管理中心联合组队由2名教师和3名学生首次组成西安工业大学高水平武术队参加本次比赛。

此次赛事,我校高水平武术队共5人参赛,参加7个项目的比赛。

经过三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西安工业大学高水平武术队在比赛中共获得5金,2铜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西安工业大学的师生风采,弘扬了中华武术的传统与精神,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武术运动在高校的普及与开展,也为我校早日获批教育部武术运动员特招权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