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赛事动态>>正文

 
我校高水平男子篮球队在陕西省第二届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中首战告捷
2016-10-30 09:14   审核人: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陕教体办[2015]33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推动我省高校校园篮球运动发展,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2016-2017年陕西省第二届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于20161028-20173月在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体育学院、西安石油大学、西安思源学院等学院举行。

1028日第一轮的比赛中,我校男子篮球队客场挑战西安石油大学男子篮球队。我校男篮经过暑假强化集训,队员们在技战术和心理上都有了很大提高。比赛中,在我校男篮奋勇拼搏下,最终以10285大比分优势击败西安石油大学,取得本次比赛的首场胜利。随后在1029日的比赛当中我校男子篮球队又以91:65战胜了陕西师范大学队。

在后面的比赛中,校男子篮球队将继续发扬“忠诚进取,团结奉献,拼搏争先,勇于超越”的校女篮精神,争取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西安工业大学高水平运动队管理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