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赛事动态>>正文

 
西安工大女篮挺进第二十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全国八强
2018-05-16 13:58   审核人:

515日晚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馆内,西安工业大学女篮以81:79战胜西安交通大学女篮,时隔五年后再次挻进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CUBA全国八强。

本场比赛开场后西安交大迅速展现内线优势比分领先,女篮姑娘也不甘示弱,利用远投和快攻追赶比分。第三节西安交大内线再次发威,比分领先一度达20分,本节末我校女篮把比分追赶到落后14分。末节,女篮姑娘连续命中三分迅速追上比分并反超比分,最终以8179战胜西安交大,顺利挺进全国八强。

在这次比赛中,女篮队员克服了人员紧缺,伤病等诸多不利因素,在比赛中顽强拼搏,挺进全国八强。随后女篮姑娘们将与天津财大、中南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进行交叉淘汰赛。

全队队员将牢记校领导和全校师生的嘱托充分发扬我校 “忠诚进取、团结奉献、拼搏争先、勇于超越” 女篮的精神在16日的比赛中力争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