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赛事动态>>正文

 
我校女子篮球队应邀参加西班牙Movistar国际女子篮球对抗赛
2018-07-20 12:55 高水平运动队管理中心  审核人:

应西班牙马德里大区篮球协会及西班牙大学生职业篮球俱乐部的邀请,西安工业大学女篮一行十三人(十一名队员,一名教练,一名领队)于79日抵达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入住大学生俱乐部运动员公寓。

她们将参加西班牙Movistar大学生杯 国际女子篮球对抗赛。本次比赛是由西班牙马德里大区篮球协会及西班牙大学生职业俱乐部共同举办的比赛,参赛队伍共六只大学女篮队伍。比赛从10号开始至18号结束,15号休息一天。

我校女篮将在比赛中发扬忠诚进取,顽强拼搏的女篮精神。力争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中国大学生篮球争光,为陕西大学生篮球和西安工业大学争光!

http://222.25.77.36:8080/system/_owners/gshpyddglzx/_webprj/images/18/07/18/qz9eizw5v1/hhta_vsbA8C5270.png

http://222.25.77.36:8080/system/_owners/gshpyddglzx/_webprj/images/18/07/18/qz9eizw5v1/hhta_vsbA8C5272.png

http://222.25.77.36:8080/system/_owners/gshpyddglzx/_webprj/images/18/07/18/qz9eizw5v1/hhta_vsbA8C5274.pn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