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展示>>正文

 
第十八届CUBA西北赛区西安工业大学女子篮球队挺进全国总决赛
2016-04-23 20:16   审核人:

422日西安工业大学女篮在18届中国大学生CUBA 西北赛区比赛篮球比赛中以五胜一负的佳绩顺利挺进全国二十四强,并将代表西北赛区参加5月份在天津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此次比赛是我校女篮从建队以来的低谷期,但我校女篮发扬“忠诚进取、团结奉献、拼搏争先、勇于超越”的女篮精神,克服了队伍人员不整,伤病队员多等诸多不利因素,在赛场上顽强拼搏,不畏强敌,这种勇于超越的女篮精神也赢得了中国大体协秘书长杨立国以及全体裁判员、观众的肯定。

我校女篮的良好表现是当代大学生精神面貌最好的体现,是我校办学传统和校训的传承与延续的最好体现。女篮姑娘也为提高我校在社会上的知名度做出了贡献。女篮姑娘将以良好的状态继续发扬女篮精神,争取在之后的五月中旬,天津赛区的总决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图文/周莎莎          审核:谷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