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赛事安排>>正文

 
男女篮备战积极训练备战CUBA西北赛区决赛
2016-03-21 09:46   审核人:

为迎接2016年各项比赛,我校女子篮球队利用假期集结训练,不断演练阵容、打法,提升队伍整体战斗力。放弃各类假期已经成为我校女篮的传统做法,多年不识假期滋味的她们以这种牺牲换来殊荣无数,以实际行动不断淬炼着“忠诚进取、团结奉献、拼搏争先、勇于超越”的女篮精神。

同时,为备战第十八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赛西北分区赛,我校男子篮球队也放弃假期休息和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在校各级领导及高水平运动队管理中心主任的关心以及教练员的指导下,进行了为期30天的备战。经过这一阶段的训练,队员们无论在技战术素养还是在身体体能储备方面较前都有了较大的提高,为比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校男篮将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第十八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赛西北分区赛的到来,力争取得好成绩,为学校争光。

第十八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赛分区赛共分西北、东北、东南、西南四个赛区,西北赛区的比赛将于河南南阳举行。在此前结束的预赛中,我校男篮发挥出色,从全省二十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夺得陕西赛区第二名,由此获得分区赛参赛资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