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赛事集锦>>正文

 
西安工大女篮在2015泛波罗的海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中获得亚军
2015-05-20 17:03   审核人:

    5月17日,我校女篮在2015泛波罗的海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女篮项目决赛中惜败于东道主立陶宛体育大学队,获得亚军。
    在本次比赛中,我院女篮在小组赛面对欧洲强队环伺(有世锦赛亚军和季军参赛)的情况下,奋勇拼搏,以两胜一负的成绩小组第一出线。随后的交叉赛中,我校女篮在开局不利及裁判因素的影响下,全队团结一致,努力拼搏,深入贯彻教练的指挥意图,终于在第四节结束前2分钟逆转欧锦赛亚军拉脱维亚体育大学闯入决赛。
决赛中,面对主场作战的欧洲强队立陶宛体育大学代表队。女篮姑娘们团结一致,不畏强敌。虽然最终不敌对手获得亚军。但也取得了我国高校组队参加这项赛事以来,三大球项目的最好成绩。
    本次女篮取得的成绩,为学校和国家争得了荣誉,也为学校60华诞送上了一份最好的贺礼。在今后的比赛中全体女篮队员决心团结一致,发扬我校女篮精神,力争再创佳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