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


西安工业大学高水平运动队管理中心是贯彻和落实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普通高等学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高校培养高水平运动队各项工作,保证学校体育工作的健康可持续的发展提高学校体育竞技水平和我校在社会上的知名度而建立。

西安工业大学高水平运动队管理中心建于20161月,现拟下设高水平运动管理中心办公室、竞赛部、对外联络部三个部门。办公室负责后勤保障、宣传接待、档案管理、学籍管理、场馆维护、设备更新、器材管理、日常保养等工作;竞赛部负责队员招生、教学管理、运动训练、竞训指导、竞赛组织、成绩管理、科研立项、业务进修等工作;对外部联络部负责资金筹措、网站建设、对外宣传、校际交流、基地建设、成果管理等工作。

西安工业大学高水平运动队管理中心以篮球项目作为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的重点,将其建设成为我校对外交流的窗口与名片,现积极申报足球、田径、羽毛球、健美操等项目的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资质。